啾十一

巨星恋爱手册(3)

VV代言是王俊凯代言里算是大牌的一个,亚洲形象代言人,这也是吴优花了好大的劲才签下来的。

 

但是大牌归大牌,无聊归无聊。

 

王俊凯和亚洲区域中华代理区域的总裁按照既定的流程致辞、签约,最后有一个简单的群访,活动就算结束了。

 

踩着点,王俊凯踏上了去往昌平的飞机。

 

吴优坐在她旁边,还在确定他明天录节目穿的衣服款式。这么多小事,从吴优成为他经纪人的那一刻起就都是她的大事。

 

“诺,喝点果汁。”

 

吴优一副你良心发现的样子,接过了王俊凯的果汁,继续又投身在工作中。

 

“你不是说你不会回昌平么,怎么又跟来了。”

 

“我还是不放心。”吴优合上pad,毫不顾忌王俊凯大明星的自尊心,恶狠狠地说:“我怕你看到易烊千玺,就连自己是谁都忘了。你要是一把鼻子一把泪的哭起来,我可能就离辞职不远了。”

 

王俊凯轻笑,“切,我就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 

说完,背对着吴优,裹紧自己的小毯子立马补眠。

 

七年前,属于易烊千玺的那部分眼泪就都没有了。

 

那个时候,他以为他会跟对方一起上大学,一起旅游,一起到老。可是没有想到,对方不仅不这么想,还给自己带了个原谅帽。

 

被人家女朋友指着鼻子骂这种事,王俊凯活到如今都是独一份。

 

那时候邢嘉禾是怎么说来着?

 

——我是千玺的女朋友。他不会跟你一起念大学的,也不看看你的成绩。

 

——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你才认识他多久?

 

——为什么千玺不愿意承认你们的关系,你没想过吗?他有大好前程,你千万不要耽误他。你怎么想我不关心,可是如果让千玺被人指指点点,你就是个罪人。

 

王俊凯想反驳却没有说话,倒是突然响起的机舱提示打断了王俊凯陈年旧梦。

 

到昌平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,他们住在苹果卫视旁边的五星级酒店。王俊凯一到昌平,立刻给苹果卫视的几个主持人发了问好的信息,妥帖处理好这一切,才给杨林打了电话。

 

杨林从高中起就是王俊凯的同桌,他们六人帮,只有杨林留在了昌平。

 

王俊凯去了B城,成了大明星;吴优也实现了她坐拥天下美男的梦想,摇身一变成了YOYO经纪人,每天不停的看着来工作室面试小鲜肉;张亘为了喜欢对邻居小姐姐死心,高考完就去了大洋彼岸留学。张健去了S城,随着易烊千玺的离开,他也渐渐同大家失去了联系。而易烊千玺,早就不见了。

 

那一段明媚的日子,抛去易烊千玺,真是美得不像话。

 

“喂,小凯,你回昌平了?”杨林开了个家居馆,连锁的那种,当然仅仅是昌平连锁。

 

王俊凯抽了根烟,哑着嗓子说:“嗯,明天录节目,我下午回趟家,晚上一起吃饭吧。”

 

“成啊,咱好久没见了。吴优在不在?”

 

吴优在王俊凯旁边摆了摆手,一脸嫌弃。

 

“吴优说,她不在。哈哈哈。”

 

“行了行了,那明儿见。”

 

王俊凯一夜无梦,直到早上九点才醒。

 

《欢乐星期天》这期的录制一共有6个人,一字排开应该是:王俊凯、贺谷、王绎龙、李晔、易烊千玺、唐婷婷。

 

入圈七年的王俊凯算是大前辈,贺谷也是个人气歌手,早些年王俊凯还唱歌的时候两个人还在音乐节目合作过。还有一对来宣传电影的男女主演:王绎龙、李晔。最后新晋新人易烊千玺和最近选秀出身话题颇多的唐婷婷。

 

节目是录播,对嘉宾的要求也就没有那么高。

 

开场是贺谷的歌,和易烊千玺的舞。

 

这是王俊凯没有想到的,他曾经心心念念的舞没在迎新舞台上看到,却在众多摄像机面前做了见证。

 

座位也是论资排辈,新人的易烊千玺没有资格坐在王俊凯的旁边。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王俊凯。很久不见,大家都还好吗?”

 

“好!”下面的声音出奇的整齐。

 

易烊千玺虽然在电视上见过很多次王俊凯,可现实中七年来这是第一次。一抬手,就能触摸的距离,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。

 

“来,千玺到你做自我介绍了。”旁边的女主持提醒道。

 

易烊千玺笑了笑,“大家好,我是易烊千玺。”

 

“千玺刚才看什么看这么呆?”易烊千玺的介绍太短,主持人这么问话很明显是在给新人争取镜头。

 
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王俊凯前辈好像真的很好看。”易烊千玺说话的时候很干净,就像是发自肺腑一样。

 

但是娱乐圈的人是不信的,台上的人就有立马翻起白眼的人。

 

台上的人怎么样易烊千玺没有关注,倒是台下的粉丝炸了锅。尖叫声不断,甚至都有些撕心裂肺。

 

吴优在台下,她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感觉。

 

当年王俊凯有多喜欢易烊千玺,她不是不知道。可是现在冷静成这样的巨星,她倒是有些陌生。就连易烊千玺夸他,他连眉头都没有皱。

 

一场综艺拍下来,总是有惊无险,意外顺利。

 

王俊凯在化妆室卸妆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。吴优一边念叨,让王俊凯晚上见杨林少喝一点,一边去开门。

 

“... 千....易烊千玺,您有什么事吗?”不愧是跟王俊凯一条裤子长大的人,连演戏的套路都一模一样。

 

“我能进去吗?”易烊千玺透过门缝,看到了里面正在卸妆的人。

 

吴优瞥了王俊凯一眼,却半天没等来回复。

 

算了,破罐子破摔,都是熟人,那就打开天窗说亮话。“王俊凯,找你的,见不见?”吴优直接问道。

 

王俊凯看了一眼旁边看好戏的王潇,很是不满。

 

这个团队怎么这么不专业!助理只知道八卦,经纪人屁大点事都处理不好。

 

“进来吧,哪有不见后辈的道理。”王俊凯一句话,就点明了两个人的身份。

 

我是娱乐圈大前辈,佼佼者,日月同辉;你易烊千玺只是个小朋友,刚入圈,没钱没势。

 

易烊千玺弯了弯嘴角,也不介意,走到王俊凯旁边就喊:“前辈好。”

 

倒是王俊凯没有了辄,这脸皮真厚,比他当年还厚。

 

轻咳一声,吴优协同王潇飞快的逃离了八卦中心,虽然两个人都不怎么想离开。

 

“王俊凯,好久不见了。”

 

王俊凯从旁边王潇包里摸出一根烟,就点上,想着怎么回易烊千玺。

 

好像怎么回都不太合适,和前任做朋友这种傻逼的事,王俊凯还真做不到。

 

虽然他是个演员,但是有的事怎么演得了?

 

“你怎么学会抽烟了?”易烊千玺问道。他认识王俊凯的时候,虽然对方算不上正儿八经的好学生,但是抽烟这种事他是不会的。

 

“哦,之前拍电影角色要求,我就学了,后来就抽了。”王俊凯转过椅子,正对着易烊千玺,这一眼算得上是两个人看见彼此的第一眼。“再说了,抽烟很正常啊。这么多年没见,人总不能一成不变是不是?”

 

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话里有话,也坦诚道,“是啊,王俊凯你就变了。”

 

“嗯,变得越来越好了。”

 

易烊千玺的头发有些长,不知道是不是当艺术家都有留长发的习惯。王俊凯看过去才发现,易烊千玺带了耳钉。

 

他送的那只。

 

那时候他跟着易烊千玺躲到图书馆,易烊千玺看书,他看易烊千玺。

 

偷偷打了耳洞,买了一对耳钉,打算他一只,易烊千玺一只。

 

“我可不打。”看起来就很疼,易烊千玺当时想也没想就拒绝。“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,我未成年之前可不打。”

 

年少的王俊凯一点也不在意,他是这么说的——

 

“没事,那就等你十八岁再带上。那我可跟你说,带了我的耳钉,你就全部都是我的了。我就提前带上,反正我一直都是你的。”

 

十八岁没有戴,现在都二十三了,可去他妈的吧。

 

“所以,你来找我是要说好久不见还是我变了?”从回忆里抽离出来的王俊凯,变得有些咄咄逼人。

 

易烊千玺摇摇头,表示都不是。

 

“好久不见只是开场白,你变不变都不重要。”

 

“王俊凯,我来找你也好,回国也好,都是为了你。”

 

“我们重新开始吧。”

 

王俊凯不否认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,但他把这个都定义为对前任的要吃他这颗回头草的愤怒。

 

“易烊千玺,可算了吧,我消受不起。”

 

易烊千玺被赶出来也不懊恼,反而心情愉悦的和趴在门上的吴优和助理王潇打了招呼。

 

“没怎么样吧?”吴优问道,这两年王俊凯脾气见涨,嘴巴也毒得要命,白月光易烊千玺实在不适合这种摧残。

 

“我倒是没事,小凯估计要气一会了。”易烊千玺笑了笑,样子更好看了。“我先走了,还有点事。”

 

王俊凯再冷漠又怎么样,自己一句话,他就傻不成样子。

 

成熟的巨星大前辈王俊凯,怎么会做把人推出去这种极其不礼貌的事?

 

巨星王俊凯没有做,做的是易烊千玺的王俊凯啊。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3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啾十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