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十一

巨星恋爱手册(1)

双巨星,破镜重圆。

骚话连篇·俊凯X 积极主动·火羊

长篇,甜是必须的。

 

在你不知道的每一寸时光里,我都在想你。

 

1、

石软软捧着奶茶偷偷的刷着微博,新的广告策划案已经修改完了,只等着甲方爸爸提修改意见她就可以放个小长假了。

好久没有追爱豆,都不知道王俊凯是胖了还是瘦了。

 

王俊凯是石软软的爱豆,从对方十八岁翩翩美少年入圈到现在长成二十四岁的成熟青年,他一直都是石软软的心头好。

 

用经典饭圈语录怎么形容来着?

 

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。真是矫情又深刻。

 

“卧槽,林萌萌,你们家Jackson要上综艺了!还是和我家爱豆一起!!!”石软软用力的拍了拍坐在自己对面的林萌萌,对方困得头已经垂到了桌面。

 

“Jackson?什么Jackson?Jackson!!!!”

 

石软软知道,林萌萌已经清醒了,尽管她刚刚熬完通宵修客片。

 

林萌萌手忙脚乱的打开网页,两人对视,脱口而出:“卧槽!!”

 

 

 

易烊千玺回国王俊凯是不知道的,准确来说他出国王俊凯也不知道。

 

不是说好当画家的吗,怎么进了娱乐圈?

 

王俊凯入圈已经七年有余,娱乐圈比社会更复杂,形形色色的人他见了太多,他觉得累却从没有想过放弃。

 

王俊凯正在拍着的电视剧叫《荒漠之眼》,取景的地方在塔克拉玛干沙漠。用维吾尔语的意思来看,这里是"进去出不来的地方"。

 

沙漠里信号不好,吴优打了十七个电话才打到王俊凯助理王潇的手里。

 

王俊凯吐了吐嘴里的沙,他刚拍完一场动作戏,从头到脚没有哪一个地方没有沙子。“你再说一遍?”

 

吴优在不远万里的B城翻了个白眼,轻咳一声说:“我说,易烊千玺回国了。你们好像要上一个综艺来着。”

 

“呵。”王俊凯摸了摸下巴上刚长出来的胡子,“真有意思。”

 

“要我跟节目组说说,换个时间咱们再上吗?”吴优问道。

 

王俊凯要上的节目是苹果卫视的一档老综艺,叫《欢乐星期天》。主持人在业内举足轻重,一般人上不了这个节目。

 

《欢乐星期天》只请大牌,不请萌新,他能上说明他牛逼。

 

“不用。”王俊凯点了根烟笑着说:“他上他的,我上我的。我们刻意回避,搞得像我们多惦记他似的。”

 

吴优心里缓了口气,夸到:“还是您分得清。”

 

“经纪人就操经纪人该操的心,多关心关心我下个电影拍什么吧。”王俊凯接过王潇递过来的水,润了润喉咙。

 

“是是是,小的马上要去跟一凡编剧吃饭。吃得好,您下个电影就有了。”吴优夹着电话,一边打趣王俊凯一边收拾东西往外走。

 

王俊凯坐在小靠椅上,长腿一伸,“那你还不快去,见男人都不积极,你是不是个女的?”

 

吴优骂了句脏话,挂断了王俊凯的电话。

 

沙漠的气温已经接近四十度,王俊凯扯了扯领口,他实在热得有些受不了。衣领掀的很开,剧组的小姑娘免不了多看几眼,王俊凯也不在意,偶尔还会眯着眼对着她们笑一下。

 

王潇很有眼力的从剧组搬了风扇,不大,但是风力足。

 

大的留给前辈,也算是会做人。

 

王俊凯笑了笑,“潇洒哥你可以啊,很上道了。”

 

“凯哥教的好。”

 

王俊凯也不反驳,随他去。反正皮一下也不要钱。

 

《荒漠之眼》讲得是城市科研家李加良为了揭开著名的 “科学家朱罗沙漠失踪的未解之谜”不得不带着拖油瓶彭万里而去往该沙漠探险的故事。

 

金猴影帝刘佩老师饰演科研家,而王俊凯饰演拖油瓶。

 

虽然是这么介绍,但是王俊凯的确算的上准一番。剧里主要冲突在他,主要感情线也在他,论起戏份,绝对不会比科研家少。

 

谁让科研家是个四十多已经成家的男人,连儿女情长都没有。

 

王俊凯撇撇嘴,看了看旁边的叶笙,心里有些烦。

 

感情戏多了也不好,他是演戏,可总有人戏里戏外分不清。

 

叶笙是戏里的女一,也是当今五小花旦之一。《荒漠之眼》是大男主戏,即使是女主角,戏份也没有多到哪里去。

 

对手戏没几场,就敢给他发消息约他晚上喝一杯?

 

现在的姑娘们胆可真大!

 

沙漠里天黑的晚,但是昼夜温差大,已经七点多了还跟大白天一样,王俊凯裹着外套坐在小马扎上看刘佩老师和一个老戏骨配角飙戏。

 

戏里两个人唇枪舌战,谁也不上谁的套,说到激动地时候两个人就打到了一起。

 

王俊凯沙漠的戏份拍的七七八八,正好半个月后VV的品牌代言人上线,左右是要回一趟B城的,所以王俊凯工作室才想着顺带录一期综艺。

 

王俊凯看了看后面的行程,8月16日赶早班机回B城,晚上直接出席VV的活动。出席完活动再赶夜里的班机去昌平,第二天录制《欢乐星期天》,最后直接再回到剧组。只有三天假,他却像打了一场仗。

 

哎,这么累,还不如老老实实在剧组拍戏。

 

“小凯,下一场要准备了。”场记在旁边提醒。

 

“好的。”王俊凯放下剧本,套了外套,在原地蹦了几下,又做了几个俯卧撑,身上才没有那么冷。

 

为了上镜好看,服装组给他的服装搭配都不臃肿。

 

白天还好,夜里零下好几度就那么美好了。

 

“荒漠之眼第十二场第三镜第一次!”

 

戏里的王俊凯躺在沙漠上,他是被人打晕的,成功的扮演了拖油瓶的角色。而他的小伙伴正设法营救他,说完台词,双方就会打起来。

 

拖油瓶彭万里是个小混混,大智慧没有,小聪明无数;真本事没有,三脚猫功夫灵光。社会太多这样的人,真实又心酸,这就是当初王俊凯决定接下这部戏的原因。

 

总有人说,王俊凯你这么红你还有什么可烦恼的?

 

可去他大爷吧,小爷烦的事儿多了去了。

 

下戏的时候已经是夜里一点多了,打发走了王潇,王俊凯三把两把洗了个澡就钻到被子里。整个过程大概才五分钟,别说洁癖了,他连脾气都被娱乐圈磨了个精光。

 

“笃,笃,笃。”门外响起了敲门声。

 

“谁啊?”王俊凯翻身,套上自己的睡衣,拖鞋都没穿整齐就去开了门。

 

“潇洒哥,你又有什么事啊,明天不吃早餐我说了八百遍了啊!”王俊凯开了门,立刻扣紧了睡衣的第一颗扣子,他刚才起来的急,睡衣是从第三颗才开始扣的。

 

“叶笙,这么晚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叶笙手生得好看,纤纤细指直接就卡在王俊凯的房门檐上。

 

“凯哥,我有几个地方不懂,能浪费你几分钟,麻烦你给我讲讲戏吗?”不等王俊凯回应,叶笙就想卡着门往里钻。

 

讲戏?夜光剧本吗?

 

《荒漠之眼》取景远,连个狗仔都没有,怪不得叶笙这么的艺高人胆大,直接就开始敲他的房门。

 

“要不咱明天早点?今天太晚了,我都睡了。”王俊凯边说还边把屏幕按亮,一点四十五真的是超级晚啊。

 

叶笙杏眼一瞪,扯着王俊凯的睡衣就说:“王俊凯你别装了,你肯定知道我看上你了,你就说咱两能不能好?”

 

怎么说呢,像剧组这种地方,特别是这么偏荒远地方的剧组,演员们看对眼相互成为短暂的慰藉关系是常有的事。叶笙这么想,王俊凯完全可以理解。

 

还不等王俊凯解释,手里的电话就嗡嗡嗡的震动起来。

 

王俊凯朝着对方举起手机,豪不避讳的接了起来。

 

陌生来电?

 

无所谓,能解救他于水火的都是缘分。

 

“喂,哪位啊?”王俊凯大长腿一伸,拦住企图趁他不注意就往里钻的叶笙。

 

叶笙也没客气,照着王俊凯的大腿就是一巴掌,打完还用手在王俊凯的腿来回摸了一把,着实算是揩油了。

 

“哪位啊?”王俊凯瞪了一眼叶笙,接着说:“说话啊,不说我挂了!”

 

“诶,王俊凯,是我。”易烊千玺其实很早就有了王俊凯的电话,今天如果不是喝了点酒他也是没有胆子拨的。

 

王俊凯愣了一下,哦,易烊千玺啊。

 

“您是哪位啊?抱歉,应该是我忘了存您的号码了。”你都不用了,开始用您,王俊凯越演越带劲,勾了勾嘴角,又是一顿计策。

 

叶笙拍他那一下也是够重的,所以他掐叶笙一把也不算过分。

 

“我是易烊千玺。”和易烊千玺的话一起出声的还有叶笙的尖叫,叶笙听不到电话那头,但是易烊千玺却能够。

 

“王俊凯,你弄疼我了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愣了三秒才挂断了电话。

 

他一直再想要不要给王俊凯打电话,毕竟当年的不告而别他一直差对方一个解释。

 

想着两个礼拜后就要一起录综艺,拜托前辈带带自己,这样公事公办总够合理的吧。灌了自己一点酒,怎么也没有想到王俊凯那边还有个女人。

 

王俊凯看了挂掉的电话,立刻收起嘴边的笑,连推带攘把叶笙推出了门。

 

“卧槽,王俊凯你他妈是个直男癌吧,老娘送上门你都不要,你是不是不行啊!”门外的叶笙嚷嚷,也不怕别人听见。这一层只有导演和王俊凯住,更何况别人听到了也只会装没听到。

 

等门外彻底安静了,王俊凯才出声,爸爸我不仅不是直男癌,老子连直男都不是!

 

看了看通话记录,王俊凯想也没想,把手机往床上一扔,整个人钻进被子就开始做梦。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)
热度(67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啾十一 | Powered by LOFTER